我有試過在FG很有名的NaNa澱粉減肥食譜
很多人回覆自己瘦了1~4.6kg這個範圍的公斤數
看了真的很讓人心動

簡單來說,這個減肥食譜核心就在於只能吃魚、肉、豆、蛋、奶、菜
以及最重要的3000cc溫白開水(建議不要集中喝,而是少量多次)
含糖食物不可吃,但對我來說不可能.. XD
所以我會在吃甜食前吃1~2顆Natrol藤黃果來抑制糖份吸收
冰的飲品或食物不能吃
水果也不能
還有,澱粉類也不能吃,但又是另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啦.. XD
因為我的工作屬勞力工,實在很難照食譜走就飽… 會沒力氣
所以我在唯一吃澱粉的中午用餐前,吃Natrol白腎豆來減少澱粉吸收

五天後即可恢復正常飲食(一個月只能玩這個食譜五天)
我是在經期來的時候吃,聽大家說這個時間跑較用比較大
雖然我沒有完全照食譜走,但因為有吃一些減肥保健品(白腎豆、藤黃果)
所以效用應該還是有的啦XD
實驗下來我一個月瘦了3.9kg,個人覺得算是蠻有用的食譜哦!

另外搭配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我都用Blogilates這個減肥網站來排我的瘦身課表
完成還可以打勾,很有成就感
有興趣可以試試(不懂英文別忘了還有Google翻譯好朋友)

參考資料 blogilates、妞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emin85 的頭像
    flemin85

    flemin85

    flemi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